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重点图书热销成风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山西图书大厦在最显著位置设立喜迎十八大重点图书专区,展出十八大系列重点图书50余个品种。在展销专区选购图书的读者川流不息,十八大重点图书热销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山西图书大厦通过悬挂条幅,播放电视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十八大的氛围,读者一进门便纷纷驻足十八大重点图书专区,竞相翻阅购买。这些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读物,为读者了解党的辉煌历程、关注十八大提供了丰厚的精神食粮。

  此次集中展销的十八大系列重点图书包括 《中国共产党历史》《向人民报告》《没有共产党为什么不行》《日出东方》《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党的十八大》等50余个品种,内容涵盖党的历史、革命故事,以及有关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精选图书。喜迎十八大重点图书展销将持续至年底。(记者李晓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3:38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