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十八大代表载誉归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参加十八大的我省党代表载誉而归,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带着期盼和重托而去,满载希望和喜悦归来。16日下午,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气氛热烈而喜庆,黑龙江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不负全省人民重托,圆满完成参会各项任务,乘飞机返回哈尔滨。

  杜宇新、杜家毫、盖如垠、王树权、孙维本等代表走下飞机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黑龙江省领导刘国中、张效廉、王东华、王涛志等到机场迎接。省领导杨东奇、李延芝同机回哈。

  回到家乡,代表们个个神采奕奕,激情满怀。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将把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为谱写全省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不断奋斗。

  徐梅代表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喜悦之情。她说,和全国各族人民一样,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对我们的民族、对我们的国家、对我们党的未来充满希望。十八大报告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最高目标,把“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教育公平”等重大原则问题进行了重申,对各级各类教育发展都做了具体的部署,具有很强的方向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们将以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态势良好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进一步办好各级各类教育,让人民群众满意。

  钱丽敏代表说,十八大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发展方向,坚信我省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十八大报告中谈到社会建设中要以民生为重,实现“病有所医”,让人民群众人人都能享有方便、高效、优质价廉的医疗服务,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医疗一线的代表,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全省医疗卫生系统同仁一起努力工作,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贵清代表说,十八大报告对农业发展做出了新的部署,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肩负起科技支撑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重任,为实现农业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常春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4: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