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十八大代表回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出席党的十八大的浙江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16日中午乘飞机回到杭州。离京时,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代表团驻地为代表送行。

  浙江省十八大代表飞抵杭州机场时,受到省领导龚正、徐宏俊、汤黎路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欢迎。

  会议期间,我省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出席大会,讨论审议大会报告和有关文件,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

  在这次大会上,浙江代表团备受中外媒体关注。代表团开放讨论活动吸引了众多境内外媒体。大会期间,被采访的既有担任省、市领导职务的代表,也有来自各行业一线的代表,他们成了众多中外记者追逐的对象,特别是对于来自基层的代表,浙江日报等媒体多次作了报道。

  代表们表示,作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特别是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完成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周咏南 余勤 毛传来 廖小清 翁浩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5:12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