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出席十八大代表返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十八大代表王静回汉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所在的武汉市公交五公司578路车队,与同事们分享参会的喜悦和感受,表示要和大家一道,为打造江城美丽公交作出新贡献。

  昨日,天河机场停机坪被掌声和鲜花包围,出席党的十八大的湖北代表团乘飞机返回武汉。湖北省领导王晓东、傅德辉、任世茂、涂勇到机场迎接代表。

  上午11时,包机徐徐降落,舱门打开,代表们走下飞机,笑意写在脸上。欢迎的人群中,一条红色横幅格外醒目:热烈欢迎出席党的十八大湖北省代表团返鄂。省领导亲切地与党代表们一一握手,现场问候声此起彼伏。

  十八大期间,我省党代表不负重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他们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积极反映基层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为进一步完善十八大报告提出建议;在审议党章修正案中,完全拥护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为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投下庄严、神圣的选票。

  代表们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记者崔逾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7:24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