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建广东省委会:举办庆祝十八大“同心”艺术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在广州流花湖公园东苑艺博馆举办“庆祝十八大‘同心’艺术展”暨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成立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出席了仪式。

  民建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院长陈海表示,中国书画艺术源远流长,其美善精妙的意蕴与形式,负载着中华民族对真善美的理解与追求。在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的时刻,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宣告成立,是一个良好开端。他期待,广东建设文化强省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庆祝十八大“同心”艺术展展出了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永、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纪光明等名家以及民建会员创作的艺术作品近90件。(记者/曹斯 通讯员/粤建宣)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8:2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