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出席十八大的广西代表胜利归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6日中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广西代表团代表,在自治区领导郭声琨、马飚、陈际瓦、危朝安等率领下从北京胜利归来,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党的十八大确立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举世瞩目。会议期间,广西代表团代表结合实际深入讨论,切实做好十八大报告审议工作,切实做好党章修正案等审议工作,切实做好“两委”人选酝酿和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并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圆满完成任务回到家乡,代表们个个笑容灿烂、神采奕奕。代表们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大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领导龙义和、黄道伟、莫永清、梁胜利、蒋济雄等到机场迎接代表团。(记者/董文锋 罗侠)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9:19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