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十八大代表返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6日,出席党的十八大的甘肃省代表团乘机抵达兰州中川机场。

  进京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甘肃代表,今天中午乘飞机返回兰州。

  刘永富、李建华、周多明、张景辉、邢伟志、张绪胜、李沛文、石晶等前往中川机场迎接。

  欢迎的人群向代表们献上美丽的鲜花,表达全省党员和各界群众欢庆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和迎接党代表返兰的喜悦心情。

  带着十八大的喜庆气氛回到家乡,代表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刘田家代表说,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非常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要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扶持力度,这是甘肃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王栋代表说,十八大报告中,科学发展观、美丽中国以及生态文明等内容非常鼓舞人心,这对甘肃今后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尤其是我们节水产业。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来落实、践行十八大精神。

  陈冬梅代表说,作为党的基层工作者,我从十八大报告中深深感受到了党中央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管理还有党的建设这些重要内容。应该说所闻所见都非常振奋人心,回来后将及时传达落实十八大精神。(记者朱 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9:4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