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新华社全文播发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微信扫一扫 ×

    新华社今天全文播发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报告分十二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四、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五、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六、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七、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八、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九、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十一、继续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十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21:3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