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诗歌朗诵演唱会《正是扬帆远航时》在京演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由《诗刊》杂志社、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朗诵艺术团主办的专题诗歌朗诵演唱会《正是扬帆远航时》今天下午在北京音乐厅上演。

  这台朗诵演唱会由78岁高龄的朗诵艺术家殷之光领衔,曹灿、谢芳、瞿弦和、冯福生、朱琳、张目、冯桂荣等表演艺术家和歌唱家联袂出演。朗诵作品既包括老一代诗人的名篇佳作,如王怀让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人民万岁》、张庞的《看一位伟人打牌》、梁南的《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李幼容的《为人民服务之歌》,也有为党的十八大而创作的诗文,如崔墨卿的《颂歌献给党》、陈满平的《伟大的党领航中国》、徐玮的《十月,我把颂歌献给党》、黄亚洲的《敬礼,从南湖起航的风帆》。此外,艺术家们还为观众献上了《红星照我去战斗》《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记者 赵玙 通讯员 何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8日 05:4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