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荣福主持学习会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荣仕星,秘书长崔智友等出席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前进号角。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方向,更加坚定有力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必须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更加坚定有力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和国家工作总要求,更加坚定有力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必须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更加有力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科学内涵,更加坚定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会议强调,一定要在这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结合广西实际和自治区人大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在研读大会报告和文件上下功夫,全面把握报告主要精神和要求,立足本职,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全面完成本届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精心做好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为推动富民强桂新跨越而努力奋斗。(记者/李贤)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0日 21:47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