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社科理论界座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省委宣传部在杭召开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在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

  会议强调,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开辟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前景,同时也给社科理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省社科理论战线要紧密结合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紧密结合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带头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和新部署,准确把握浙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14:1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