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更高标准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以更高标准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连日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表示,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努力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连日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表示,十八大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仅要紧密联系实际,找准在推动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进程中的职责定位,还要结合人大实际,围绕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加强机关建设,扎实做好省人大全年各项任务的服务保障工作,谋划新一届人大和明年的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通过认真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的深入进行,努力推进省人大工作和建设,为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11月19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带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带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与十八大作出的各项决议和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带头学、带头干。要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透一些”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岁末年初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使十八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11月19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研讨交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分层次、多形式地组织开展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学深学透。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进机关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服务十届省政协工作总结和谋划新一届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抓学习、抓作风、抓创新、抓落实,提高干部素质、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四型机关”,不断提高机关服务履职成效,提高机关建设的整体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14:2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