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委组织部向基层党组织发出通知要求
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近日,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通知》指出,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带头自觉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应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辅导以及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九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通知》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扎扎实实地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迅速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和广大干部群众中,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注意抓好离退休干部中党员、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中党员以及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健全落实创先争优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14:2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