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工青妇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连日来,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表示,要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统一思想,重在实践,发挥各自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省总工会在学习中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各级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一定要把握好十八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不断推进浙江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把服务作为工会组织的功能定位和行为方式,牢固树立工会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方向、服务职工作为根本、服务企业作为基础,不断增强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把创新作为开展工会工作的精神状态和动力追求,贯穿于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要把不断增强工会实力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做到“硬实力”与“软实力”两手抓、两手硬。

  团省委在学习中认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团干部要从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中汲取工作动力,把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对团的热爱之情体现在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状态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做信仰坚定的表率;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做创新有为的表率;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努力做作风过硬的表率;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努力做勤勉敬业的表率。

  省妇联在学习中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广大妇女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加强与妇女群众的密切联系,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与认真谋划明年妇联工作思路及今后5年浙江妇女运动发展的目标任务相结合,站在更高起点上,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浙江妇女发展的创新实践;与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发挥妇女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相结合,团结引领全省2600万妇女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而努力奋斗,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15:3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