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首批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集中上市超三千万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闻出版总署:首批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集中上市超三千万册

  记者21日从新闻出版总署获悉,《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文件汇编》《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十八大文件辅导读物已集中上市。截至目前,以汉文、蒙文、藏文、哈文、维文、朝文、彝文等7种文字出版的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首印合计3011万册,预计总印数将达到4000万册以上。

  据介绍,人民出版社出版及全国30个省区市地方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报告》首印862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首印1642万册,《十八大文件汇编》首印169万册,《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首印212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和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首印76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首印50万册。民族出版社、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了上述图书的蒙文、藏文、哈文、维文、朝文、彝文等6个民文版本31万册。此外,《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文件汇编》还在一批网络发行平台同步推出电子书,这也是全国党代会文件首次实现数字出版。

  据了解,全国各大城市新华书店普遍设立党的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专柜、专区,并通过电子屏、网站、短信、微博等渠道展示展销,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其中,北京发行集团设置了十八大图书配发绿色通道,并在台湖会展贸易中心设立十八大重点图书专区,为图书批发商、零售商、图书馆等客户采购提供最大便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21:5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