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 友好组织及人士致电或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微信扫一扫 ×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友好组织及人士近日继续致电或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贺函中说,我高兴地期待着,在今后几年里与您共同进一步扩大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密切的伙伴关系。

  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主席、总统基尔在贺函中说,希望阁下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党及两国人民之间业已存在的长期友好关系。

  罗马尼亚社会民主党主席、总理蓬塔在贺函中说,我们珍视两党之间的友好情谊,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党伙伴关系和两国人民间的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库克群岛总理普纳在贺函中说,相信在您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一定能战胜各种挑战,实现更大发展,造福中国人民。

  斐济共和国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在贺函中说,在您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发来贺电或贺函的还有:

  不丹王国第四世国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

  尼泊尔大会党主席苏希尔-柯伊拉腊

  吉尔吉斯斯坦祖国社会党主席捷克巴耶夫

  蒙古公民意志绿党主席桑-奥云 桑-登贝尔勒

  菲律宾自由党总裁罗哈斯 常务副总裁阿瓦亚

  巴勒斯坦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总书记哈瓦特迈赫

  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考德尔

  德国左翼党主席基平 里克辛格

  意大利重建共产党全国书记费雷罗 国际部长阿马托

  意大利民主党全国书记贝尔萨尼

  西班牙共产党总书记森特利亚

  智利争取民主党主席金塔纳

  亚非人民团结组织主席哈迪迪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21:0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