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1日,工作人员在帮助读者整理购买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当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李方宇摄(新华社发)

  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今天在京举行。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主要有4个品种,包括:十八大报告单行本160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235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36万册及《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38万册,共计469万册。目前,这四大类文件读物均已出版。其中,人民出版社负责十八大文件读物在北京地区的印制发行,地方人民出版社负责相应省区市的印制发行。

  从最新情况看,人民出版社各品种文件在首印数基础上均将很快追加印数,十八大文件总发行量预计将超过十七大文件总发行量。各地方人民出版社根据所在地区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具体印制数量,预计各地方总印数也将超过各地十七大的总量。据悉,天津、安徽、江西、湖南等地方也将在当地举行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

  为适应网络发展新形势,人民出版社还出版了十八大报告、党章和十八大文件汇编的电子书,与纸质图书同步上市。这是党和国家重要文件、文献出版物首次以数字方式出版并公开发行。首批上线的十八大文件、文献电子图书包括胡锦涛《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记者 张贺)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04:2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