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事务局省法制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学习十八大精神
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连日来,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事务局、省法制办和省委党史研究室以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连日来,省直机关工委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还专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浙江发展实际,加深对报告中新提法、新思路、新判断的理解,进一步浓厚风清气正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坚持“高举旗帜、保持一致”,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上来,鼓舞大家尽心竭力干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创好机关党建这项伟大的事业。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完成全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紧密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省机关事务局近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强化党员主体意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理解,带头研究贯彻举措,带头抓好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贯彻活动为动力,对照年初各项目标,逐一梳理、全力冲刺,努力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以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为契机,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深入思考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

  连日来,省法制办采用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大家表示,十八大报告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全省政府法制和依法行政工作的根本指针,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抓落实、重实效,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更加科学地谋划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提供坚实法治保障;更加振作精神、奋发有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综合素质,切实从精神、作风、能力上确保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连日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对做好全省党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委党史研究室将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将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认真总结党的历史,学习宣传党的历史,引导人们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发挥党的历史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14:23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