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广东省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界等党外人士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周天鸿、宋海、王珣章、姚志彬、陶凯元、马光瑜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大政方针与行动纲领,规划了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必将对未来中国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林雄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

  林雄强调,要广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力量支撑;切实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智力支持;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民主保障;积极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和谐环境,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18:1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