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在广西出版发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1日上午,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广西首发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出席首发仪式并强调,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及时把党的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送到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手中,为我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供有力保障。

  出版发行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对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新闻出版系统按照中央有关部门的要求,提早做好纸张供应、印刷厂遴选等准备工作,做到按时出版、确保质量、供货不断、严防盗印,确保在全国同一时间同步上市和重点宣传。

  按照中央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广西范围内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由广西人民出版社租型出版、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发行。当天,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点图书在广西正式面市。广西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发行咨询专线也于当天同时开通。近期,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还将开展专项检查,对非法渠道发行或盗版盗印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维护党代会文件出版发行的有序规范。

  首发仪式上,主办方还向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图书馆、南宁市民族中社区、南宁市第26中学、天等县上映乡亮清村、武警南宁市支队一大队等6家单位的代表赠送了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等图书。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18:16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