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省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广元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巴中等地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连日来,我省各地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迅速传达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元、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巴中等市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广元市11月20日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加快发展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宣传,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落实到推进广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广元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深入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乐山市11月19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统揽全市工作,努力开创乐山发展生机勃勃、群众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安宁、队伍风清气正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活动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更加注重快速提升经济总量和发展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升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城镇化率、万人医生数等指标,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2月是“全年目标冲刺月”,各级各部门要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各项目标全面完成。

  南充市11月16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全市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实施项目推动战略,加快建设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和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奋力加快南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会议要求,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要结合自身实际,更加自觉落实“五位一体”总布局,深入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总体战略,抢抓机遇,把项目攻坚作为抓发展的重中之重,把产业培育作为抓发展的主攻方向,把统筹城乡作为抓发展的重要途径,着力壮大南充经济实力。

  宜宾市11月19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结合宜宾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发展举措、抢抓发展机遇,确保取得实效。要抓好当前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全力保增长,继续狠抓工业增长、项目建设、重点工程、招商引资、发展环境,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切实惠民生,加大投入力度、工作推进强度,把民生项目实施好,让群众得到实惠。要及早抓谋划,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及早着手、科学谋划,有针对性地提出明年工作重点、发展目标、具体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水平起步、高平台开局。

  广安市11月19日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着力建设好川渝合作示范区,把广安建成全国区域合作的典范。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融于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要盯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达州市11月19日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用以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全市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各项部署,按照“五位一体”建设的总体布局要求,切实抓好六大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有机结合,深入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总体战略,围绕建设川渝鄂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和“四化同步、三业并重”的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推动达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巴中市11月19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全市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增强夺取新胜利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巴中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巴中要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还很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共产党员中,并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达给广大群众。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创新创造、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巴中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加快巴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18: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