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用十八大精神统领政法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7日,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安东主持召开陕西省委政法委机关和省法院机关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安东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尽快作出部署安排,迅速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把集体学习与自学结合起来,把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努力在把握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确保全省政法队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联系陕西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实际,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特别是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论述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水平。要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社会实际、深入基层政法单位、深入广大群众当中开展调研,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要集合政法系统内外的智慧、凝聚政法系统上下的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确立新目标,拿出新举措,取得新成效,为陕西全面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1:29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