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副书记王建军:政法部门要联系实际做好三件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韩萍22日上午,青海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刘志强传达了十八大精神,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传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青海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煜传达了青海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青海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政法系统要组织广大政法干警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警动员真学、真信、真用,努力把全省政法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省政法队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建军要求,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政法部门要认真做好三件事:一是准确把握三个会议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找准贯彻三个会议精神与政法工作的结合点;三是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1:31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