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为建设和谐稳定模范区作新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作具体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政法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建设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卡华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主题,带头广泛、生动、深入宣传十八大精神。各级政法机关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领导,紧密结合自治区政法工作和干警思想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政法工作中和建设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上。区政法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政法工作任务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尤其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在推进社会体制改革上下功夫,加快形成社会管理体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社会组织体制和社会管理机制;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政法队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3:12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