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牢记维稳第一责任推进长治久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对全区政法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在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的指南,更是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新疆全区政法机关和全体干警要积极主动把十八大的精神要旨落实到工作中,为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熊选国说,新疆全区政法机关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主题,更加坚定我们前进的政治道路;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更加坚定我们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和服务;要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更加坚定我们强化政法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的思想行动。 

  熊选国指出,新疆全区政法系统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在推进新疆长治久安上有新成效;要始终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上有新提升;要始终注重全面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在主动服务保障新疆跨越式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始终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充分发挥法治文化导向作用,在保障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上有新突破;要始终重视政法机关党建科学化,推进政法队伍的能力水平有新提高。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3:24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