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组织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各地组织部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完成好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福建省委组织部提出,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广大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透一点,省委组织部机关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引导和带动全省广大组工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级组织部门要抓住学习重点,认真把握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概括和新论断,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制度,推动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湖北省委组织部先后两次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启动部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要求,部机关干部自觉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湖北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相结合、与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相结合、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带头学习、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加快构建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五个湖北”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新建要求组织部门在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在熟读文件、联系实际、超前谋划、锤炼队伍等四方面下功夫。会议提出,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些重大任务以及组织工作急需解决的一些重大问题,部领导要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一次集中调研活动,查找不足和问题,完善工作布局,把十八大的部署要求一项一项落实到全区组织工作中去。

  青海省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推动组织工作。省委组织部将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在月底前分批对全省的州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轮训一遍。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全区组织部长、干部(人事)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作十八大精神辅导。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兴国在开班式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在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上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4:4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