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晓兵: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优秀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在省干部学院举办的第十一期市厅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高晓兵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为全党智慧的结晶,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反映了我们党对世界发展大势,对中国发展进步历史进程,对人民群众共同期待,对自身建设规律的清醒认识、科学把握。领导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高晓兵强调,领导干部要按照党的十八大要求,带头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牢记为民宗旨,把握好党和人民群众关系的本源、本质,深刻认识从革命党到执政党的转变对党和人民群众关系带来的客观影响,根据历史方位和社会条件的变化,改进我们的思想作风,完善我们的领导方式、执政方式和工作方式。要发扬务实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从工作出发,一切从服务出发,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做老实人、说实在话、办实在事。要保持清廉本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6:2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