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科学发展步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毛万春在洛阳市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推进科学发展步伐

  11月22日,洛阳市举行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洛阳实际相结合,按照省委书记卢展工提出的“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做”,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进一步推进洛阳科学发展上来。

  座谈会上,毛万春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全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一要全面领会。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等重要文件。二要把握精髓。要着重围绕科学发展、五位一体、改革开放、人民至上、党的建设五个方面来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全面打造效益洛阳、创新洛阳、宜居洛阳、人文洛阳、和谐洛阳,坚定不移地依靠改革开放赢得发展主动和先机。三要真学真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做、关键在结合实际做。具体到洛阳,就是要学以致用,搞好结合,牢牢抓住和用好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切实走好“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要狠抓落实,坚持不懈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转型、机制转换、城建提升、民生改善、环境创优、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和作风转变等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6:3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