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史济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创统一战线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2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在洛阳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储亚平、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王鹏杰,省工商联负责人梁静等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学习活动。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应邀在会上就中共十八大报告作了解读。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谈体会、话发展,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始终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广泛凝聚各界力量,为促进科学发展、民生改善作出新贡献。

  史济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真正把报告学懂、学深、学透。二是履行职能要有新作为。始终坚持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在服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展示统一战线的新作为。三是自身建设要有新进展。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强化“同心”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6:3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