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公安厅围绕“学”和“干”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围绕“学”和“干”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11月22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大、省委全委扩大会议和省委政法委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当前全省公安工作形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工作局面,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继续综合运用好河南公安精神、整体作战法和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三大支撑”,不断推动河南公安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秦玉海在讲话中说,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围绕“学”和“干”,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就是要认真学好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干”就是要做好各项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6:3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