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为政协事业作出新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为政协事业作出新贡献

  11月22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根据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新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进程中展示新作为,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张秉义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原原本本通篇学,联系本职重点学,结合工作持续学,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圆满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6:4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