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省委政研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0日,省委政策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省委政研室决策服务和综合调研的职能作用,在吃透精神上下功夫,在抓好落实上做文章,为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要求做出应有贡献。

  按照省委全委扩大会议和卢展工书记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省委政研室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做出具体安排。一要学深。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和党章,学习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准确、系统把握党的十八大精髓。二要悟透。要深入理解观点背后的时代背景、观点提出的重要意义、观点蕴含的精神实质和观点落实的重要举措,达到融会贯通、运用自如。三要用好。要结合国务院关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指导意见、规划纲要和省九次党代会报告,结合我省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着力研究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持续探索“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务实发展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努力在研究上求深化、在服务上求提升,不断开拓政研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6:4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