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石生龙: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 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石生龙深入基层与四级纪检监察干部共学十八大精神时强调
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 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

  11月20日、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深入靖西县,与自治区、市、县、乡四级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石生龙先后深入龙邦口岸、化峒镇、旧州村以及广西信发铝业有限公司。在龙邦口岸,石生龙与护龙村党支部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希望村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新精神、新政策和新要求,守好边境,护好国门,为巩固祖国边陲、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在化峒镇,石生龙考察了镇电子纠风平台。当得知当地6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都能领到55元津贴时,石生龙叮嘱镇里的负责同志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民生资金发放的监督管理,确保老人们能按时足额拿到津贴。

  20日下午,石生龙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与百色市、靖西县和乡镇基层一线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学习体会。石生龙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要按照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做好反腐倡廉建设这篇文章。一要切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狠抓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党性教育这个核心、道德建设这个基础,促使党员干部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二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三要切实加快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四要切实加强对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五要紧紧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切实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8:0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