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柳州:凝心聚力建设“五美五好”柳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6日下午,柳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该市要求,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并以此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发展思路和举措,掀起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新高潮,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柳州市委书记陈刚要求,坚定不移地用十八大精神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筹发展,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三个同步”,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努力实现“经济升级,城市转型”,汇集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掀起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新高潮。

  连日来,该市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家宣讲解读、学习座谈会等有效形式和载体,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市上下形成共识,进一步丰富柳州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力争在广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柳州制造”向“柳州创造”进而向“柳州智造”转变,以“十大工业结构调整工程”、“十大农业工程”等为抓手,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该市永续发展。拉大城市框架,推进超大城市建设。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广西文化强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宜居宜业生活幸福城市,特别是要以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为契机,深化生态文明,使之水平更高、层次更高。此外,要深化各项改革,健全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8:03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