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自治区财政厅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要求全厅干部职工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财政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做到思想高度统一、行动高度统一;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我区财政工作;要针对十八大精神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大力营造宣传氛围,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会议强调,全区财政系统要继续按照中央关于“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增长、促转型、扩内需、惠民生”的工作要求,将十八大精神同财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牢牢把握财政工作主动权,确保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8:04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