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崇左市: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果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0日上午,崇左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市委书记赵乐秦在会上介绍了十八大盛况,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并就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干好当前工作。要总结提炼符合十八大精神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特别是现代农业、社会管理创新、社会维稳、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崇左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把崇左建设成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新兴城市,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该市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强化落实,推动发展,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成果里。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一要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二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三要进一步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突出抓好冬菜种植、甘蔗砍运榨等重点农业生产工作;四要进一步抓好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11项为民办实事任务,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五要进一步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8:05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