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侨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首都侨界代表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侨界群众的独特优势,团结尽可能多的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关心和参与国家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为落实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李昭玲结合侨联实际,对市侨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她说,要充分认识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确保学习组织落实、措施落实、成效落实、工作落实,在全市侨联各级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特别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履行侨联职能联系起来,发挥优势,加强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壮大对我友好力量;与加强侨联自身建设联系起来,进一步推动侨联工作科学发展,不断开创首都侨联工作新局面;与推动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联系起来,努力为实现中共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砚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 06:51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