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凝聚力量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北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继续推向深入。各单位、各部门认认真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辅导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研究问题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效果。召开务虚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委厅班子成员拟分别到市州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同时,严明学习纪律,对确因工作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学习的,集中安排时间补学。

  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大会,就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了动员,要求全省教育系统,推动湖北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的新湖北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省安监局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求全省安监系统干部职工按照省委部署统一思想,切实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今年全省安全生产控制目标任务的完成。

  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报告会,十八大代表王争艳作专题报告。该局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计划举办包括一次专题报告、一次知识竞赛、一次集中交流等为重点的“九个一”系列活动。

  湖北经济学院政治思想理论课部青年教师代保平、丁银河、罗骋、叶晓东4位博士,23日分别在讲台上试讲十八大精神。从26日起,他们将为该校3万余名师生巡讲十八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 21:0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