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巴政要和学者热议中共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率领的中国代表团日前在巴基斯坦访问期间,先后在巴基斯坦战略研究所、巴基斯坦中国问题研究所就中共十八大做了专场报告,随后又与巴基斯坦执政党人民党、执政联盟成员穆斯林联盟(领袖派)、反对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的领导人就中共十八大的召开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巴政要、学者普遍认为,中共十八大是一个关心民生和求真务实的大会。中共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和建设“生态中国”的概念很有意义。这既表明中国人民正在从“战胜自然”的理念向“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的转变,又表明中国提倡的“美丽中国”概念不再简单是一片“青山绿草”的概念,而是力争达到“生态平衡”和“人间的美好”。中国今后的奋斗目标不仅是要给人民以生态平衡的发展环境,而且还要促使人民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准得以大幅提高。(记者 周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04:5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