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许昌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率先崛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22日,许昌市委相继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十八大精神在许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认清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增强自觉自信,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三要明确奋斗目标,致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要勇于探索实践,推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五要切实改善民生,着力构建和谐社会;六要把握总体布局,加快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七要强化根本保证,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八要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心思融入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为民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破解难题上,致力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率先崛起、富民兴许。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8:3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