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并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及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长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兼局长周佳萍主持会议。她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为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表率,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先学一步,深学一步,进一步推进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

  会上,周佳萍局长通报了国资委领导传达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有关情况及管理局杜渊泉书记对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强领导集体等有关文章。大家边读、边议,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思路、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领会。学习中,大家深刻地理解到,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共产党员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贯彻的前提。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周佳萍局长还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长期坚持、永不懈怠,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学习好。主要采取分期分批举办学习班、研读班、培训班,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领会好。要全面、深刻、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的思想精髓、理论观点、丰富内容、重要部署,按照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五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全面把握,准确理解,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贯彻好。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在以服务老同志的各项工作中,按照落实好“两项待遇”的要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老同志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加良好条件。要按照国资委领导要求,结合岁末年初各项任务多的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综合考虑,全面协调,为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局党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很及时很重要,是纺织离退休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不断进取,推动老干部工作上新台阶,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00:1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