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卫:依法加强管理 深化教育引导 强化责任落实为贯彻十八大精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强卫在黄南州宣讲十八大精神并调研维稳工作时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4日至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赴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宣讲十八大精神并调研维护稳定工作。

  期间,强卫分别主持召开州、县、乡、村四个层级多个座谈会,详细听取黄南州、同仁县和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党员干部。26日上午,强卫在工作汇报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小青,副省长刘志强,武警青海总队总队长宋宝善,省政协副主席、黄南州委书记李选生及黄南州、各县负责同志和省、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强卫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黄南州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黄南实际,迅速在全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州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全面奔小康的伟大实践上来。

  强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

  强卫指出,保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个重要前提。全省上下特别是黄南州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警惕,采取一切措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切实加大打击力度,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加大违法犯罪案件侦破力度,坚决把破坏稳定的歪风邪气打下去。要进一步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和教育,大张旗鼓地开展爱国、法制、感恩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恩党和国家,遵守社会主义法制,为民族团结、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多作贡献。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严肃执行维护稳定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党政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基层责任,充分动员、广泛组织人民群众参与到维稳斗争中,共同铸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强卫强调,做好当前维稳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希望黄南州的同志们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会上,王建军就贯彻落实好强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强卫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公安特警和驻训武警部队官兵。(记者 吴彬)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09:2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