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扎实有效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就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有效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作出部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并讲话。

  于世平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要结合天津检察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地深入学习贯彻。要精心组织,制定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要深钻细研,掌握精髓,为完成新时期新任务奠定好思想基础。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大局促发展、打击犯罪保稳定、严惩腐败促廉政、强化监督促公正、化解矛盾促和谐。要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检察工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记者 刘冬梅 通讯员 陶强)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3:13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