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为武侯区干部“上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成都气温陡降,而武侯区政府大楼6楼会议室却气氛热烈。党的十八大代表、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富来到武侯区,给武侯区领导干部“上课”,宣讲十八大精神。

  刘荣富坐上讲台后,拿出精心准备的提纲,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十八大的所见所感。“第一次当选全国党代表,第一次站在人民大会堂齐唱国歌,参会的每一天都让人记忆深刻。”刘荣富说。

  作为成都市唯一以民营企业家身份出席十八大的代表,刘荣富十分关注民营经济领域。他详细分析了十八大报告中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论述,“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指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民营企业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一员。”

  一个多小时的“上课”,掌声不时响起。“这堂课上得生动,讲得实在,让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武侯区政协副主席芶绍全记了满满几页笔记,“听了宣讲,我更加明晰了思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参会的武侯区领导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制定符合区域发展实际的目标和举措,保持武侯区各项工作全面领先。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4:0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