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蔡国英为北方民族大学师生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北方民族大学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党的十八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为北方民族大学5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蔡国英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十八大大会盛况,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观、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位一体、美丽中国、人均收入翻番等关键词入手,深入浅出、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宁夏实际和北方民族大学办学实际,就高校师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帮助广大师生准确理解把握、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蔡国英在宣讲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学习实际,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蔡国英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善思,修身正德,努力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栋梁之才。

  报告会上,蔡国英与师生代表就学习十八大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蔡国英充分肯定了北方民族大学教学科研和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北方民族大学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突出办学特色,加强师资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大学毕业生,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4:3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