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纪委: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6日,省纪委发出通知,就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通知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省、市、县、乡四级纪委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带头实现学习全覆盖,确保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不留死角。

  通知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监督检查,对学习不力的党组织负责人,要及时提醒改进,确保省委提出的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基层群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三个全覆盖”要求落到实处。二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着手准备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继续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大力弘扬红色传统,坚决抵制黑色腐败,建立健全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权力结构和运行机制。四是切实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工作力度,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严厉惩处腐败分子。五是完善以“八大子体系、三十项机制”为核心指标要素的江西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框架,切实使体系建设有效管用。六是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4:4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