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漯河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奋力开创科学发展快速崛起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7日、22日,漯河市委先后召开全市党员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动员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奋力开创漯河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科学发展快速崛起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领会十八大及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漯河实际,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增强漯河快速崛起的动力与活力。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工作谋发展上。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按照“稳增长、促转型、保态势”的要求,加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研判,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更加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为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5:3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