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鹤壁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先行先试走在前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1日,鹤壁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鹤壁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各项工作的先行先试,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研究谋划好如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在新型城镇化引领上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在粮食生产和现代农业发展上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在文化发展繁荣上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在创新社会管理和促进社会和谐上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在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上先行先试走在前面。要按照十八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地探索走出一条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部署、符合鹤壁实际的“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子,努力推动鹤壁沿着科学发展道路加速前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5:3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