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教育卫生事业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1日至24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康率领自治区发改委、教育厅、卫生厅等部门,到河池市天峨县、南丹县、东兰县、凤山县和巴马瑶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教育、卫生、医改等社会事业进行调研。

  李康首先深入天峨县纳岜屯,详细了解教育扶贫、新村建设、产业开发、党建保障等“四位一体”的新农村建设情况;还先后到5个县的部分学校、医院与师生、医务人员、患者询问交流,了解教育改革发展和医改情况,并在凤山县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河池东巴凤教育医改卫生科学发展座谈会”,向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共同研究政策,探讨破解当地教育卫生事业发展难题的途径和办法。她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对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新部署,明确发展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用以致学,与破解教育卫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与开创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富民强桂新跨越结合起来。

  李康强调,河池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增强办人民满意教育、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筹规划,研究好利用好国家政策,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制约边远山区、贫困地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的发展瓶颈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化改革,推进教育卫生体制机制创新;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教育卫生事业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6:09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