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下午,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分党小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围绕十八大报告和和十七大以来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畅谈体会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充分体现了继承与发展相结合、与时俱进的特点,将科学发展观列为党的指导思想,不断丰富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同时也赋予我们更艰巨的使命和任务。报告的语言简明朴实,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首次提出了创新驱动战略,并将其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强化了协同创新和开放创新的理念;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党的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7:1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焦健 打印